10年前曾有一个人比马云有名 也比王健林有钱但现在......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10年之前曾经有那么一个人,他比马云有名,也比王健林有*,而10年后,他却几乎退隐江湖,“无人问津”。在10年前,他创立的公司是BAT三者体量之和,在10年后,他却10.5亿入股美国P2P平台LendingClub。从白手起家到成为中国*富,那年,他只有31岁,他就是盛大集团***陈天桥。

陈天桥曾是复旦大学经济系“学霸”,是全系成绩榜*、上海市**学生干部**、提前修完学分提前1年毕业。毕业后进入金融业——陆家嘴集团,很快就做到了副总的位置,后来又成为金信信托办公室主任。从他当时从事的职业来看,的确跟游戏一点都不沾边。但是,牛人怎么可能甘于平凡安定的人生呢?陈天桥也选择去创业。

1999年,他与亲人、同学,一起在上海的一套三室一厅的公寓里创办了盛大网络。*初开发网上互动娱乐社区,推出了图形化网络社区“天堂归谷”。这个项目上线几个月后,就吸引100万用户注册,很快被中华网相中,获得3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但是动漫社区始终没有收入,公司前途一片黯淡。2001年,陈天桥决定一“赌”定生死。他以仅剩的30万美元从韩国ACTOZ公司拿下《**》的代理权。当时国内还没有知名网游,勿论产业。为了坚持这个决定,陈天桥和中华网产生分歧,*后中华网选择了撤资,盛大网络陷入破产的边缘……

但是陈天桥自己都没有料到。《**》这款游戏,拯救了盛大,也改变了中国网游、甚至改变了互联网的进程,也成就了陈天桥的个人“**”。所以在2002年,盛大收入和净利润达到惊人的3.26亿元和1.39亿元。之后的几年,陈天桥的利润越来越高,但也因为游戏备受青睐,所以有很不玩游戏的人,就说他的游戏像**一样。

后来陈天桥把公司转行为电信网、电视网、互联网融合的产品,就是盒子。虽然很多人提到陈天桥的时候,就说他现在的成绩不如做游戏那样出名,**,但这个人依然很成功。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陈天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