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走出沙县的沙县小吃,一年却赚到了60亿!

2017-04-29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沙县小吃的味道吗?以前出去游玩的时候,还会专门去品尝当地的沙县小吃,一份小面,拌上芝麻酱和甜面酱,就可以让人吃得很开心。然而沙县小吃店里的馄饨是*不能错过的,虽然也有一些不正宗的沙县小吃,却抵挡不住成千上万家正宗沙县小吃的**。

沙县小吃确实是从沙县走出来的,但是当时却是被迫走出来,谁曾想,多年后的今天,沙县小吃已经遍布到了各个城市,而且在2013年的时候,年营业额就达到了60亿!而纯收入至少有8亿!这种辉煌成绩的取得,是有着很深的渊源的。

在90年代初,沙县人喜爱玩标会,也就是搞民间集资,这种事情总是有风险的,标会倒了,自然有很多人为了躲债而逃到了其他地方。逃到外地,也要谋生,而那些沙县人多是以卖小吃为生,这其中要数沙县的鸡腿饭和炸馄饨**,让吃货朋友们迅速败倒在了这些美食面前。

在外的沙县人凭借着一身的手艺,纷纷发家致富了,追债的人看到这些崛起的沙县人,也纷纷开始了经营沙县小吃。沙县人走上了创业的道路,*取了人生的**桶金。沙县**对于沙县小吃的规模扩大,也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部门要求每个乡镇都必须有一名副科级干部留薪停职,带领乡亲们外出开沙县小吃。

**支持大家创业,当然有更多人在这股潮流中*取到了很多的利润。沙县小吃不是连锁经营,但是却比连锁经营的那些麦当劳、肯德基的牌子都要*。当然在沙县小吃规模扩大的过程中也出现了模仿、假冒的现象,好在沙县小吃成立了集团来整*。

沙县小吃的红*有没有让你心动呢?不如在3158招商加盟网站上找个适合自己的项目,一起来创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