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口中的方便面 他眼中的赚钱工具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童年是充满回忆“零食的时光”,那么方便面就是这段日子中的主宰。其实无论哪一个人,他都吃过方便面,方便面的身上好像有种特别的魔力,能让你摆脱不了它。可是你怎么也没有想到,你口中好吃的方便面,正是他眼中的**工具,如果没有方便面,也没有今天的他。

作为国内知名企业家,范现国创建了一个闻名全国的食品企业集团——今麦郎集团,十年间,今麦郎集团在燕赵大地迅速崛起,从1994年建厂到现在,集团规模与综合实力扩张了1000多倍,**了令人惊讶的“华龙速度”,并被经济界称之为“华龙之象”。范现国现在不仅仅今麦郎集团的老大,更是世界方便面协会中国协会会长,范现国说,如果没有方便面,也就没有我。

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大佬们幼小的时候,家庭都是困难的,范现国也是如此,对于小时候的回忆,范现国的印象就是贫困和饥饿,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才激发了范现国的**梦。范现国高中毕业之后,就学习开拖拉机**,这段经历告诉范现国,只有勤劳才能致富。起初创业的范现国是做食品加工生意的,凭借着卖“老冰糖”积攒的20万元*,范现国开始转向方便面市场,并创立了今麦郎集团。

当时全国有1200家方便面企业,1800多条生产线,除康师傅、统一霸占**市场外,中低端市场充斥着各种粗制滥造的劣品,今麦郎要想在方便面市场中脱颖而出,就要有自己的特色,这些年今麦郎集团在市场中不断摸爬滚打,遇到困难就解决,遇到问题就处理,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

如今的今麦郎,已经不仅仅涉足方便面界,更是涉足饮品界,范现国要从当年的贫困小伙成为了亿万**。说了这么多,我只想告诉你,你的人生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平凡,你一定要抓住机会,改变人生。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