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背后的男人竟然是他!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天,无论是咿呀的孩子,还是步履蹒跚的老人都知道**是什么,如果你不使用**,别人都会认为你是一个“怪人”。**的出现,超越了QQ,微博等移动通讯工具,成为了大家必备的聊天工具。**是腾讯旗下的软件,很多人都认为**是马化腾的杰作,但其实真正的创始人是这位了不起的男人——张小龙。

你可千万别以为张小龙只是研发了**那么简单,人家可是大有来头的。张小龙不仅仅是**的创始人,更是Foxmail创始人。张小龙现任,腾讯公司**副总裁,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分别获得学士、硕士学位。曾开发国产电子邮件客户端——Foxmail,加盟腾讯公司后开发腾讯**,被誉为“**之父”,被《华尔街日报》评为“2012中国创新人物”。

有人曾用相当写意的语言描述:除了每周一次的网球,和每天深夜的音乐,张小龙没有什么别的嗜好。程序员时代的烟瘾一直保持了下来,他是广州深夜里*大的Kent消费者,“沉默到像谜一样的男人。”

研发**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虽然这个曾经开发过Foxmail的人有一定的经验,但是你要知道这可是两种不同的概念。**背后的每一个编程都是经过张小龙背后的团队无数个日夜奋战的结果,有的时候,也会想让人发疯,但是,只有大家团结一心,*后还是挺过来了,以至于**在今天有这么大的用户人群,成为当下*流行的移动交流工具。

其实每个成功的人内心都是孤独的,正是因为这种孤独才成就了今天的他们。张小龙一个你不曾听说的人,却改变了今天的历史。有梦想的你千万不要轻言放弃,一定要让梦想付诸实践。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