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创办Boss直聘,让“牛人”直接与老板沟通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那些招聘软件,不得不提的就是Boss直聘,相比于智联招聘等平台,这个软件是可以直接下载到手机上的,翻阅起来更方便,而它*突出的一个特色就是求职者可以直接与**沟通,谁能说不**呢?

小编在找工作的时候,就是下载了这个App在手机上,为找工作提供了很多的帮助。要说到这个软件的创始人,那可是一位在互联网浪潮中披荆斩棘多年的“老兵”。一位叫赵鹏的70后创业者,在他身上有着很多的故事。赵鹏毕业于北京大学,在团**工作了11年之后,因为不甘心靠着“铁饭碗”吃饭,而选择了投身于商海中。

赵鹏找工作的过程并不顺利,虽然他后来在大企业做过CEO,也做过投资人,并且在2013年的时候与朋友联合创办了看准网,但是在拿着简历到处求职的过程中,他却遇到了很多的障碍。在智联招聘任职CEO的那段时间,他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是这个平台却不能实现他的理想,他要做的是帮助更多求职者**地找到工作。

后来赵鹏选择了创业,他们是一个招聘团队,那个时候却遇到了招不到人的问题,这就促使他想要做一款招聘产品。2014年4月份,一个产品经理、一个设计师、三个工程师,断断续续开发了三个月,终于推出了一款招聘产品,也就是Boss直聘这个软件。

在*初的时候,这个团队并没有多少人,而一些公司的信息就需要人工审核,这就是*麻烦的事,好在后来这个软件获得了业界投资者的青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赵鹏也透漏,Boss直聘App上线两年,现在已经积累了900多万用户,更是帮助无数求职者找到了工作。

Boss直聘是现在特别*的一款招聘软件,不过小编倒是觉得这个平台终归只是一个让你有一个打工地方的平台,可以先从这里找到一份工作积累经验,在合适的时候,可以来一次创业,你也可以出现在Boss直聘那些**的名单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