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玫瑰花的奢侈梦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玫瑰花的花语,在古希腊**中,玫瑰集爱与美于一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血液。在世界范围内,玫瑰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每年到了情人节的时候,玫瑰花成为了全世界*好的礼物。可是你是否也曾天真的想过一枝玫瑰花卖到上千元的价格呢?其实这不是一个美梦,这是一个真实的事情,因为他做到了!

在创业公司纷纷崛起的今天,Roseonly专爱花店是通过何种方式攻占**鲜花细分市场的呢?这位八零后的小伙子是如何成功呢?这个将玫瑰花的定位提升的人就是蒲易,roseonly专爱花店的创始人和CEO,也是中国**的年轻投资人和连续创业者。

其实,在创立roseonly专爱花店之前,蒲易就已经是白天使医疗的创始人,是面包旅行、乡土乡亲和捷讯医疗的天使投资人。可能很多人会问一个八零后是如何有这种想法的。其实,每一个人都是有想法的,只是蒲易敢把想法变成实践,而大多数的人只是空想而已。

Roseonly专爱花店作为鲜花品牌中的**品,含义当然也不是表面的意思。Roseonly专爱花店有个规定:“一生只能送一个人”,创始人蒲易说,roseonly送的不是花,送的是一个**。而他们想做到的是,当你想到爱情就想到玫瑰,想到玫瑰就想到roseonly。从创业到今天,Roseonly专爱花店成功了,蒲易也成功了。

作为鲜花品牌的代表,把办公的地点设在三里屯这样的位置,遥望着太古里北区**家实体店,而北区是ArmaniLanvin、Marni等琳琅满目的**品牌,也许在蒲易的心中,早就藏着一个造就**品的梦想。

一个品牌能否成功除了取决于商品本身之外,还在于商家赋予这个商品的“意义”,这就是我说的“故事”。一个成功的**品,除了这个商品本身足够吸引人外,还在于其后被认为添加的意义。Roseonly专爱花店“主打一生只送一人的爱情**理念”,成功的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了鲜花界的**品。

幻想其实也就是一种梦想,所以你千万不要做大多数人,只是空想一下,而要付诸行动,像这个八零后的小伙子蒲易一样,完成自己的鲜花**梦。想要创业的你,赶紧登陆3158招商加盟网,寻找你的创业梦吧!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