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背后的故事,其创始人曾被称为“章三疯”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提起坚果品牌,大家**个想到的一定是三只松鼠,尤其是每年“双十一”的时候,三只松鼠的销售数字更是让众位网友们吃惊。众位在电视机前品尝着坚果,看着心仪的电视剧,你想过这个品牌背后的故事吗?小编有幸了解到三只松鼠的创始人章燎原,他36岁才开始卖坚果,却一卖成名。

章燎原是一位70后的创业者,出生于安徽绩溪,这可是大才子胡适出生的地方,章燎原却没有感染到一丝才艺的气息,而是和众多人一样,从小吊儿郎当,长大后更是一个另类,整天游手好闲,让家长和老师们都很无奈。整天混吃混喝的日子到头是因为一次跟着身价过亿的表哥出去开荤。

两人短短三个小时,就花去了六、七千,在那天,同样有一个中年男子盯着他手中的矿泉水瓶看了半天。因为这件事,章燎原一整个晚上都没睡,脑海中出现的是表哥傲慢的眼神和中年男子落寞的背影。第二天他就决定**这样堕落下去了,读了几本书,选择放弃铁饭碗,去食品公司打工。

章燎原也是在那个时候看到了食品行业的利润,进入一家食品机构后,他比别人都努力,短短两年,他就被破格提拔为营销副总经理。当地的食品机构销售*热,但收到的投诉也很高,原因是坚果食品一遇到高温就氧化掉了。为了缩短时间,章燎原决定在网上开店,*先他策划了一个“万人免费试吃”活动,营销额有明显的提高。

在之后章燎原就创办了自己的坚果网店,才有了三只松鼠这个品牌,这之后被很多投资人看到了其中的市场,也获得了**。三只松鼠用了6年的时间,到2016年的时候,营业额已经达到了60亿,**了电商界的**。

“要么**,要么灭亡。”在三只松鼠总部的墙上挂着这样一句,各位创业者是不是也看到了这其中的万丈豪情呢?可以在3158招商加盟网上找一个合适的项目,一起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