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心酸创业 逆袭创始京东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京东,你想到的肯定是刘强东,说到刘强东,你想到的肯定是奶茶妹妹,人家都说刘强东是世界上*幸福的男人,家庭美人双丰收,但其实,刘强东能走到今天,背后的辛酸泪没有人知道,外表英俊潇洒的刘强东,当年也是*丝创业,走过的路只有自己知道。

刘强东出生一个普通农户家里,老家的水比陆地多,祖辈世代行船讨生活。他太爷爷那一代,家里有船队,将扬州的瓷器等贩运到徐州,再将徐州的煤炭等贩运到扬州,通过倒卖商品*取差价。刘强东祖上家境非常富裕,爷爷从小就跟船队上的私塾先生念书。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刘强东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生活很苦,在他的记忆中,小时候“基本上米饭不可能是天天吃的,一周能吃一两次米饭就非常不错了”,虽然家境困难,可是刘强东的学习成绩还是很好的。

大学毕业之后,刘强东和其他人一样,进了一家公司开始上班,可是按部就班的工作并不能够满足刘强东的内心,不久之后,刘强东就辞职了。辞职之后,刘强东盯上了当时还红*异常的中关村电子市场,起初的时候,刘强东只是开了一家零售店,并起名为“京东多媒体”,然后,京东开始扩张,开设第二、第三家店,门店数量达到6家后,开店提速,*多时京东1个月开了3家。

好日子不长,2013年的时候他遇到了SARS,这个给他的公司业务一下子带来了灭顶之灾。经历过此次事件之后,刘强东开始研究亚马逊、eBay等几个主要电子商务网站的资料,研究之后他觉得,京东在网上销售硬件产品,会大有前途,他开始着手准备筹建自己的服务器和网店。京东能够走到今天,可以说路上遇到了千辛万苦,哪怕当时的一个念头,或许就没有今天。

庆幸的是,刘强东,这个骨子里不服输的人,他成功了!没有人的道路是一帆风顺的,只有经历过,才能明白今天的得之不易。想创业,就上3158招商加盟网,*丝也能逆袭成大**!

标签: 刘强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