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里的小黄车 他眼里的赚钱工具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可以称之为“自行车之年”,因为这一年,共享单车*遍了大江南北。走在大街上,你随处可以看到小黄车、小蓝车、小橙车等各种共享单车,只需要扫一扫就能轻松骑走。在你眼里一小时一元*的共享单车,在人家眼里就是每天收益千万元的**工具。

近日,福布斯公布2017年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榜单,选取来自十个领域、每个领域30位30岁以下的青年俊杰。25岁的ofo创始人戴威凭借创办的共享单车入选消费科技榜单,这一年,年轻的戴威可以说是风光无限。

作为ofo的创始人,戴威从来都不是一个简单的人。从履历中就可以看出,戴威在校期间就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奖学金、学生会主席合开茶餐厅、参加校外竞赛通通体验了一把。足球踢得好,乐器玩的溜,简直就是现实中的“别人家的孩子”。而且,戴威在校期间就已经进行了创业的尝试。所以说,千万别抱怨没有合适的机遇,人家在选择机遇的时候,你是不是还在寝室睡大觉呢?

在2014年的时候,戴威于四名合伙人提出“以共享经济+智能硬件,解决*后一公里出行”的理念。他曾说,当初要做共享单车,和自己在校园里时常丢车以及对骑行的热爱有关。起初这种想法只是想在校园里实行,可是却没想到,现在已经适用于各大城市。

对于一个创业者来来说,收益是很重要的。戴威也表示,“企业挣不挣*的问题还是非常重要的。两年前ofo诞生之初没有*,我们陷入了困境,我太明白*对于一家初创公司的重要性。我们一路走来,就一直打算做一家有利润的公司,这一点我们不像有的公司,认为挣不挣*没想好。我始终认为只有有利润的公司才能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一个25岁的小伙子能够走到今天,靠的不仅仅是一次一次的尝试,更是一次次的经验,想要创业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登陆3158招商加盟网寻找你的好机遇吧!

标签: 小黄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