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一代”陈欧:我为自己代言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提起陈欧,大家想到的一定是那篇知名的广告:“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我是陈欧,我为自己代言。”中间的广告有很多人不记得,但是*后的那一句,大家是一定不会忘记的,当年在微博上网友们还拿“陈欧体”造了很多句子。

在《非你莫属》这个求职节目里,陈欧作为BOSS团里的一位**,在舞台上展现了他锋芒毕露的一面,那个时候的还不是聚美优品的创始人。因为陈欧对化妆品电商有着一种天然的不信任感,尽管他以后真的选择了这个去创业。在创立聚美优品之前,陈欧与合伙人刘辉有过共**办GC电竞平台的创业经历。

这位年轻人在徐小平看来是一位有经验的创业者,所以在陈欧从斯坦福大学回国创业后,徐小平就决定为他投资。徐小平甚至将北京海淀黄庄的房子低价租给陈欧做创业基地用。陈欧将徐小平和雷军奉为恩师,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丰富的经验,运用到自己创办聚美优品的的实战中。

陈欧后来选择了做化妆品团购,也就是团美网,凭借着早期就开始做的仓储物流这些B2C基因,之后陈欧再次转型,团美网从“千团大战”中抽离出来,变身化妆品B2C聚美优品。陈欧是名副其实的“创一代”,陈欧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与他敏锐的商业头脑是分不开的,能够时刻关注市场的动向,投消费者之所好。

化妆品是女人喜爱的东西,而互联网这个平台则是现在营销的新趋势,在未来也会有着非常好的发展前景。这就是陈欧的远见,和淘宝、京东这些平台一样,但是聚美优品似乎更**一些,也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创业路上需要有心人,敢为自己代言,闯出一片新天地,陈欧是这样,正在创业路上的人们也可以向陈欧学习。如果担心没有足够的经验,可以先在3158招商加盟网这个平台上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项目,选择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