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跑的粉末对人体有害吗?彩色跑起源于哪里?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彩色跑的粉末对人体有害吗?彩色跑起源于哪里?“彩色跑”(The Color Run),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快乐的5公里赛跑”,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参赛者可以通过彩色跑官方指定住宿合作方潮宿预订比赛附近的住宿。据悉,彩色粉末由***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

近年来,“彩色跑”在国内越来越流行,人们对于活动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据悉,每场活动都会有上万的人参加,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活动。在新北市彩色粉尘**后,沈阳、上海、重庆等地紧急宣布取消彩色跑活动。但**指出,由于彩色跑的活动形式,在参与彩色跑活动过程中产生**事故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目前国内的彩色跑活动,逐渐流行起来,其起源地主要有两种。一种源于印度洒红节,由广东省胜美广告创办,广为人知的品牌活动。“彩色跑”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在整个华南区域传递青春正能量,色彩*占眼球席卷华南。

另一种起源于美国,由美国**管理集团IMG公司2013年引进。中国的“彩色跑”活动除了继承其快乐传播的精髓,还为其注入了当地本土的特色,焕发着新鲜事物的力量。全程共分为五个彩色站,依次为起点-红-黄-蓝-紫-绿-终点,每一个颜色的彩色站的跑道外的工作人员会都向参与者撒播彩粉,以示祝福。更设置俏皮卡通人物、搞怪留影墙、投篮挂彩、小型音乐庆祝会等精彩环节,一路上音乐相随,一路上惊喜不断。缤纷色彩的快乐体验,为每一位参与者无限精彩的未来喝彩。

从美国蔓延到**,The Color Run((彩色跑))™凭借乐趣横生的形式吸引着*具年轻态的人群。无数年轻人因为热爱健康、快乐和做自己,加入彩色跑。作为The Color Run 活动赞助商,美宝莲纽约一直走在时尚与美妆**,不断**新鲜妆容,并传递给世界各地的爱美女性。美宝莲纽约和彩色跑者一起分享的不仅仅是奔跑的快乐,而是The Color Run 提供的跟朋友家人一起来体验这个疯狂快乐的时刻的机会!彩色跑的粉末对人体有害吗?彩色跑起源于哪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