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不漏的爱迪生 原来还是一位创业者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能够生活在这么“光明的”世界中,我们都要感谢一个人,这个人就是爱迪生。如果没有爱迪生,就没有今天的世界,如果爱迪生没有**灯泡,或许我们还生活在黑暗当中。因此,爱迪生被人们称为伟大的**家,可是大家都被现实蒙蔽了双眼,爱迪生除了是一位**家之外,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企业家。

作为历史上成功的人,并兼具**家和企业家于一身的爱迪生,从开始的时候就注定不平凡其实早在爱迪生**灯泡之前,他已经是一位创业家了。从小就爱研究各种小**的爱迪生,通过一定时间的研究,很快就有了自己的**,他将其**的四通道电报机**以1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西联公司,并以此结识了西联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和其他纽约社会名流。

有了这笔资金之后,爱迪生将**的*投入到了灯泡的研究中,并通过媒体曝光,以及社会名流的资助成立了爱迪生电灯公司。因此爱迪生不仅仅是一位**家,更是一位企业家,他用自己的**成果成立了公司,和大多数的创业人士一样,开始了创业之路。

后来,爱迪生在其他人的帮助下,将其名下一系列动力有关的公司合并为一家名为爱迪生通用电气的公司。通用电气公司延续至今,横跨电力、航空发动机制造、金融、石油气、健康、运输等众多产业,成为***受尊敬的企业之一。

这就是爱迪生的一生,无论是作为一名**家,还是作为一名企业家,爱迪生都经历了任何创业者都要经历的过程,而爱迪生能够成功,靠的当然是不懈的努力和坚持。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如果你也想创业,那就赶紧登陆3158招商加盟网,海量项目任你挑选。

标签: 爱迪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