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月洋房成主力 楼市供需两头“冷”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本月,迎来2017年楼市一季度*后一月,从推盘量来看,本月新增供应量仅比上月多出50套房源。虽然上月有7个楼盘月销量破百,均算得上**,但总体上来看,受“返乡置业”浪潮的逐渐退去,楼市凉意渐渐袭来。

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大多楼盘客访量多,但客户观望增浓,除少数楼盘成交喜人以外,成交率普遍不乐观,以及信贷政策影响开发商的资金链,让开发商的资金捉襟见肘。受此(资金链)影响,少数由私人开发打造的楼盘不得不出现延期接房的情况。

为此,有房企的部分从业人员感叹:未来的日子,不是那么好过了。

3月将有299套房源入市

2月永川楼市并未让楼盘从业者感觉到春暖花开,反而感觉到一丝丝凉意。

“2月我们项目的成交量相比1月相差较大,成交率下跌将近4成。”位于城南板块一楼盘的销售经理陈先生告诉记者。

“我们的客户主要是来自于周边乡镇,而春节一过,多数潜在客户都继续外出打工了。”陈先生说,从2月中旬开始,看房的人变少,这让楼盘销售情况不太理想,未达到预期目标。

从往年楼市传统节点来看,“返乡置业”潮退去之后,楼市需求趋冷,观望增浓,楼市销售变淡。3月永川楼市放量暂缓,相比2月永川实际三盘新推249套房源,3月份永川城区或将仅4盘新推,预计将有299套房源入市。

“从供求关系来看,当前市场放量很小,应该说楼盘会**,但是往年的3月市场表现并非如此。”一楼盘营销经理认为,随着永川房价逐步走高,也抑制了需求,加上国家政策对于房地产调控的扑朔迷离,影响到购买者的心态,观望氛围增浓,如今的房子不好卖。供应不大,放量不积极,供应量变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