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房价最新消息:一季度重庆土地供应量同比激增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克而瑞机构提供的2017年**季度重庆土地市场供求明细(不含工业用地),**季度主城出让经营性土地28宗,其中包含1宗娱乐康体用地、1宗文化设施用地,出让土地面积达到238万方,成交总价达到167亿元。而去年同期,重庆主城出让经营性土地共14宗,出让土地面积为81万方。

在土地供应量增加、少数地块高价成交的背后,土地市场“冷热不均”的局面常被忽略。事实上,在**季度的土地市场里,有3宗土地溢价率超过110%,但也有17宗土地以底价成交,还有1宗土地流拍。

分析人士认为,品牌房企对区域、土地的态度愈加明显,后期房地产市场的裂变在即。

**供地相对分散,土地市场呈现“冷热不均”

从出让土地的供应区域来看,一季度**供地相对分散,南区、西区、北区均有土地供应,其中两江新区、沙坪坝区分别成功出让了7宗地。

房企坚持对传统区深耕的同时,依旧看好新区版块发展红利。从区域对比来看,两江新区土地成交呈现“量价双高”趋势。**季度,两江新区土地出让面积达到80万方,成交总价超过70亿元。对此,克而瑞分析师认为,这与两江新区所供地块性质有极大关系,“**季度两江新区供应以低密类型的居住用地为主,未来打造物业类型将向中**改善型产品靠拢”。

在**季度出让的地块中,低密地块的集中供应成为一大亮点。在表单中,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容积率在2.0以下(不含2.0)的地块共有6宗,成交土地面积达到85万方。其中,*钢拿下的悦来组团地块,成交楼面均价达到11711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