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重从快查处一批房地产中介违法违规案件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关于从重从快查处一批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违法违规案件的紧急通知

市国土房屋执法总队,主城各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国土房屋评估经纪协会:

为认真落实住房城乡***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针对我市主城区房地产市场秩序现状,决定开展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市局市场处、市国土房屋执法总队、市登记中心抽调专人,组建“重庆市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专项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市专项整*办”),设在市局市场处,负责专项整*日常工作。

房地产主业营收持续不给力,已得到渝开发管理层重视。

4月12日下午,在重庆召开的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渝开发高管表示,在“十三五”期间,公司将大力发展功能房地产和市政基础设施投资运营,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城市开发运营商。

事实上,这一表述在公司2016年年报中也有提及。“我们要培育新的支撑产业,形成多层次的业务体系,力争‘十三五’末总资产达到120亿元,净资产5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2016年年末,渝开发的总资产为65.82亿元,净资产为33.63亿元。要达成上述目标,公司的资产规模必须要翻一番。

分析认为,“城市综合运营商”目标的关键在于新的支撑产业,而该领域的突破口可能还需要其控股股东重庆城投来打开。

据了解,重庆城投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桥梁工程专业承包、隧道工程专业承包、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承包、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7个壹级资;曾先后建设了重庆嘉陵江石门大桥、重庆长江大桥、重庆嘉陵江大桥、重庆大佛寺长江大桥、重庆鹅公岩长江大桥、重庆长江大桥复线桥、重庆云阳长江大桥、重庆牛角沱立交、菜园坝立交等70余项市政、公用、环保工程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