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公寓 蘑菇租房论坛重庆站圆满落幕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期间,租房行业再次升温,“购租并举”“以租代购”成为全国热议的话题,但同时,有关部门数据显示,中国每年租赁市场规模大约1.1万亿,只占整个房地产市场的7%。还有大量的市场潜力值得挖掘。其中,作为租房行业重要组成部分的公寓行业占比同样不容乐观,包括自如这类品牌公寓在内,公寓行业市场占有率仅为10%。

如何统一公寓行业房源管理标准,提高真房源供给,**黑中介,蘑菇租房希望遍邀公寓行业**共聚一堂,发起“中国公寓行业****”,探讨解决方案,让**没有难做的公寓,本次*****站在重庆开幕。

4月12日,蘑菇租房“让**没有难做的公寓”中国公寓行业******站在重庆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举办。蘑菇租房CEO马晓军,蘑菇租房联合创始人龙东平,蜗蜗之家CEO徐元祥、上上签创始人万敏、云丁科技公寓事业部总经理于海波、超仪电子总经理张丰敏等业内及相关行业**出席本场**。

让**没有难做的公寓

蘑菇租房联合创始人龙东平在《让**没有难做的公寓》里,深度剖析了房地产市场供给侧改革对于整个公寓行业的发展和促进意义,重点强调了蘑菇租房的痛点解决方案:坚持蘑菇租房“真房源、房租月付、免中介费”三大产品特色,同时推动“蘑菇伙伴”,作为房东服务的SaaS工具管理移动互联网租房生态体系,让租房管理更快更有效更便捷。

产业链上下游齐助力公寓行业发展

重庆蜗蜗之家创始人徐元祥为本场**致辞,他剖析了新形势下公寓行业的光明前景和目前依然困扰着公寓行业发展的痛点,站在公寓方的视角对行业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代表重庆地区众多的公寓商表达了对本次**圆满成功的祝福。

上上签创始人万敏现场分享了电子合同的便利性、安全性,电子合同的出现,一方面改变了“管合同难”的现状,另一方面在安全性上拥有了更可靠的保障。

云丁科技公寓事业部总经理于海波则以智能硬件角度切入公寓行业,其智能门锁的“一步开锁”与安全性,真正保障公寓租客的安全,让租客更放心,也让公寓管理者更省心。

超仪电子总经理张丰敏则剖析了对于公寓行业同样重要的水电计费设备,以其优秀的能源计量领域产品,让现场公寓主自此不必再为“水管电表”出事而烦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