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黄金时代在做什么?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王小波已经去世20年了,之前总觉得王小波的文章太难读懂,比如《沉默的大多数》,也理解不了他的写作风格,但在他的《**时代》一书中,却写到了通俗的一段话,大意就是如果在20岁左右的时候没有意识生活的真谛,大概一辈子也就这样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代,在这个时代该做*美好的事情,放纵自己,还是应该找到人生的方向。年少无知的时候,很多人在自己的那个时代里都是放纵着过的,却总有那么一群人在经历着生活中的磨难。那些像马云、李彦宏、马化腾这些成功的企业家,无不是在年轻的时候经历了很多磨难。

后来马云又做过教师,也同样从事过不同的工作,但他在经历那么多之后依然去选择了创业。他从1995年开始创业,可以说创业的这段时期就是马云的**时代,他有过失败,有过成功,但依然没有想过要放弃。他的目标就是要把阿里巴巴做大、做强。

我们总在羡慕别人的成功,总在不情愿地为别人打工,虽然有过自己去创业的想法,但一遇到现实总会被打败。那是因为没有找到一个好的平台,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项目。不可辜负的**时代,趁着年轻,选择一个好平台,比如3158招商加盟网,来一次说干就干的创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