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哪种房产买了就一定会增值?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哪种房产买了就一定会增值?今年我从朋友口中听到*多的聊天话题就是买房,重庆一直以来在全国的房价中都比较低,相比北上广的几万一坪,重庆的一万左右算是很亲民的了,所以重庆的房价还是很值得投资的,那么在重庆购置哪几种房产增值空间比较大呢。

1、交通配套好的重庆近几年高速发展,交通便捷的房子也是非常*手的,特别是紧邻重庆的轻轨地铁线的房源。平时上班能帮你节约不少的时间,到各大商圈购物也非常的方便。房源附近紧邻公交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接近商圈附近的也是增值空间比较大的,只是相比来说价格肯定也要贵一些。

2、硬件配套比较好的紧邻学校、大型超市、大型医院的房子是特特特别值得入手的,这样的房产即便购买时比较偏,但是一旦配套起来了,人气也是非常有的,所以很快就能看到实实在在的增值。某些房产还带入学指标的,就更*手啦,甭管小学中学还是高中,因为大家对孩子的教育是*舍得花*也是*愿意投资的。

3、拥有自然资源的紧邻自然资源的这一类的房产也是我们购买时的重要考虑点,特别是一些人民公园,湿地公园,类似于石子山体育公园、照母山公园、九曲河湿地公园、彩云湖湿地公园等。拥有这一类的自然资源是非常宜居的,平时上班忙,周末就在附近逛逛公园,锻炼锻炼,离得近还不费神,何乐而不为呢,所以这一类房产如果以后要脱手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在重庆哪种房产买了就一定会增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