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赛程时间安排】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_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国足赛程表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2018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赛程时间安排】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_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国足赛程表 从重获活力的巴西到拥有不可思议的阵容厚度的法国,《卫报》将仔细分析一下11支如今在各大洲世预赛中名列**的队伍,并进行一下对比。

距离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只有15个月了,预选赛也进入了*后阶段,我们选出了一些有希望在俄罗斯赢得**的队伍进行分析。一些传统的豪门,比如阿根廷、巴西和德国估计会走得很远,但是按照球员的个人实力来看,比利时和法国可能给人的印象更深刻一些。

巴西如今在南美区预选赛中排名*位,他们在蒂特的**下已经重获新生,而周中取胜的阿根廷已升至第三名。在欧洲赛场上,德国和瑞士是少数几支还没有丢分的球队,同时英格兰、西班牙、法国、波兰、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也都占据了各自小组的**。

在非洲,**刚果、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埃及和布基纳法索各为小组的**。而亚洲的两个小组里,伊朗占据了一个**名,另外一个小组则由沙特**伯和日本并列**。

根据**足联的*新排名,我们分析了一些俄罗斯世界杯的热门球队,以及他们的*发阵容。【2018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赛程时间安排】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_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国足赛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