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萨德 被骗了你都不知道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娱乐圈每天都“风雨翻腾”,但是国家面前,这都不算什么。近些日子,萨德事件引起了国人的广泛关注,“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关于萨德你应该知道点什么?

问题一:萨德是什么?

    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英语:Terminal High Altitude Area Defense,缩写:THAAD,萨德)是美国导弹防御局和美国陆军隶下的陆基战区反导系统,一般简称为萨德反导系统。

问题二:萨德从哪里来?

    从大韩**!韩美开始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发射架等部分装备已抵达韩国。据悉,“萨德”系统相关装备将在1至2个月内全部抵达韩国。在朴槿惠弹劾案面临宣布、************行、在野党上台后“萨德”政策可能生变的背景下,美韩部署“萨德”进程突然加速。

问题三:萨德有多厉害?

    萨德主承包商洛•马公司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萨德是“****能在大气层内和大气层外拦截弹道导弹的陆基系统”,其作战高度覆盖地面上空40~180公里——这一高度正是远程导弹的末段和中近程导弹的中段。这些梯次部署的反导系统,以美国本土为基点,以美国海外基地为**,以美国游弋在三大洋的军舰为机动平台、以北约各国和美国盟国为依托,构建起立体化多层次全方位的反导保护网,使美国面**********低限度。

问题四:我们应该怎么做!

一、经济

    曾像潮水般涌入韩国的中国游客,突然退潮。违法广告的发布方北京乐天超市有限公司北京崇文门分店也因为形成了违法广告发布的事实,成了全市*个因为发布违法广告被处罚的公共场所管理者。

二、外交

    外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此事表示,中方反对在韩部署“萨德”系统的意志是坚定的,将坚决采取必要措施维护自身安全利益。

三、军事

    导弹饱和打击;*箭炮近程弹道;反辐射导弹;巡航导弹等等。新加入东风家族41导弹,以及“末日列车”以其机动性**存活率。

四、私人与企业

    我国的辣条界扛把子——卫龙也宣称,不会与乐天合作乐天商场内的产品已经下架,不愧是中国本土企业

    没错,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大敌当前,我们应该理**国,维护国家荣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