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地产携手外来房地产企业 合力推动重庆楼市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渝派地产携手外来房地产企业 合力推动重庆楼市 回顾重庆楼市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可谓风云变幻,也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总体说来,重庆直辖以来,重庆楼市是以龙湖、金科、华宇等为*的渝派地产,与以恒大、万科、香港置地等为*的外来房企携手共创辉煌的发展史。

作为中国房地产中的一支劲旅,渝派地产以龙湖、金科、东原、华宇、协信、隆鑫等为代表,用特有的“重庆经验”**城市开发**。重庆直辖之后,和记黄埔地产集团、恒大、万科等外来房企陆续登陆山城,至今,中国百强房企超过50%都已在重庆布局,他们与渝派地产一起,为重庆人居环境的改善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自我磨砺渝派地产自成一派

在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上,重庆有9家房企上榜,其中龙湖、金科、协信、华宇、新鸥鹏、隆鑫、泽京7家重庆房企成功跻身***0强榜单,成为渝派地产的中流砥柱。

凭借良好的管理水平,**的物业服务,在战略布局、企业文化、产品细分、规划水平、产品质量、园林景观、成本控制、资金效率、产品创新等众多方面的成功经验,渝派地产成为中国房地产四大流派之一。

渝派自上世纪90年代初发轫,彼时提高住房租金、出售公有住房、建立住房公积金管理制度等改革措施正逐渐探讨逐步落实,土地出让开始升温,房地产开发项目逐渐增加,房地产开发企业逐渐活跃并开始崭露头角。以南方集团、龙湖地产以及华宇地产为代表的渝派房企都在这一阶段开始起步。

1997年重庆直辖,重庆地产业进入了重要发展时期,本土的民营企业如龙湖、华宇、金科等开始崭露头角,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并逐渐掌握重庆地产业的话语权。其中,龙湖地产可谓渝派地产的重要代表,其**个项目龙湖花园南苑,将住宅物业管理的理念引入重庆,对重庆人的居住观和建筑观产生重大影响。开疆扩土渝派房企走出去

经过一段行业发展的飞跃时期,自2003年起,重庆房地产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百花争鸣的阶段,重庆本土房地产行业*头掌控了市场相对较大的份额,并确定了其*****地位。此时渝派地产已**满足于在重庆的单线发展,开始“走出去**新领地”,一时呈现渝派房企“北伐东进”的全国拿地热潮。渝派地产携手外来房地产企业 合力推动重庆楼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