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高考时间安排】2017年重庆高考体检时间 2017年重庆高考时间

2017-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高考时间安排】2017年重庆高考体检时间 2017年重庆高考时间 根据***要求,报考高校的考生均应检验乙肝表面抗原(hbsag)和转氨酶(alt)。为顺利通过检验关,考生应在检验前**注意休息,上午体检者禁早餐;下午体检者,9点以前可进少许清淡饮食,禁午餐,以便抽血检查。如在检验时患感冒或其他慢性疾病,正在用药*疗者应向医生说明,以免影响检验结果。

【2017重庆高考时间安排】2017年重庆高考体检时间 2017年重庆高考时间 2017年重庆高考体检项目

内科:测血压、心肺听诊、肝脾触诊、询问病史;

外科:身高、体重、有无重大手术史、脊柱四肢关节功能检查;

眼科:裸眼视力、****、矫正度数三个参数;

色觉:色盲、色弱、单色能辩;

五官科:耳鼻喉、口腔(听力、嗅觉、口吃);

胸透:肺结核、纵隔疾病;

生化检查(抽血):谷丙转氨酶(ALT)检验。

高考体检特别注意

1、考生体检时切勿携带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2、避免剧烈运动,**睡眠充足。

3、体检前一周,尽量避免服用药物,以免影响检查结果。若病情需要,则不必强行停药,需在检查时向医生讲明。

4、眼科检查必须为裸视。考生*好是外戴眼镜,戴隐形眼镜者,检查前,应先取掉隐形眼镜,再作视力检查,以免检查中被发现需重新检查,并造成体检表的涂改。

5、体检中应积极配合医生,如实提供病史。如有隐瞒病史、代检、涂改、私换体检表等作弊行为,将被取消入学资格。

6、如有异议,考生可立即向带队老师或医院反映情况。【2017重庆高考时间安排】2017年重庆高考体检时间 2017年重庆高考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