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有绝望的时候,但依然执着于音乐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东北人向来给人一种豪爽的感觉,这一点在小孩子身上表现得也非常明显。在《爸爸去哪儿4》这个节目中,安吉就被观众亲切地成为“24k东北纯爷们”。今天小编要跟大家一块聊的也是一个东北人,就是东北大男孩郎朗。

关于郎朗我们了解的并不多,只知道他是**的钢琴家,他活在音乐的世界里,如果不懂音乐这门艺术,是根本无法走进郎朗的世界的。这次也是借着《鲁豫有约**一日行》,才让这位音乐才子走进了大家的视野中。跟着鲁豫的步伐,我们了解了郎朗的日常生活,也知道了他那些不为人知的艰辛。

郎朗是一个追求**的人,这种执着的追求尤其体现音乐方面。为了准备新年*奏音乐会,每一次排练都要力求**。在《鲁豫有约**一日行》的现场,郎朗当起了钢琴老师,让零基础的鲁豫与自己一同三手联弹。在他身上流露着的是那种古典与时尚的结合的气息,他三次登上流行音乐的殿堂格莱美的舞台,并且不顾业内反对,冲破阻拦与重金属乐队Metallica跨界合作,只是为了让古典音乐走向大众,真正酷起来。

在节目中,郎朗说他的梦想是希望所有孩子都可以免费上音乐课,这样的梦想或许很遥远,但是也鼓励了很多孩子加入到学习音乐的队伍中来。面对“钢琴界表情帝”的调侃,郎朗笑着回忆“也有被骂的很绝望的时候”。即便是这样,郎朗依然能够做到不忘初心,一直走在追随音乐的道路上。

作为台下的观众,我们也会被这种执着感动,我们需要的也是这种精神,能够把一件事坚持下去,就是*大的收获。

标签: 明星郎朗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