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捉妖记2在哪里拍摄?电影捉妖记2影帝梁朝伟加入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电影捉妖记2在哪里拍摄?电影捉妖记2影帝梁朝伟加入 捉妖记2在北京结束了演员部分的拍摄,将在3月2日转战云南进行外景部分的拍摄。昨日,这部系列**集曾创下票房的电影在北京举行了续集《捉妖记2》的发布会,宣布电影锁定2018年,但具体档期并未透露。

3月1日,导演许诚毅,演员吴莫愁、白百何、李宇春、梁朝伟等出现在了北京举行的“幸胡大典”活动现场。白百何和胡巴一同现身,时隔近两年,白百何分享和胡巴重聚的喜悦,“就像见到好久没见的孩子一样”。她还略带“醋意”的讲述了儿子元宝对自己和胡巴的“区别对待”:“拍《捉妖记2》的时候,元宝每周都来一次片场,不过都是去看胡巴的。”

现场,白百何还透露,《捉妖记2》自己与井柏然的服装造型有了**的升级,两个字,有*。但随后她看玩笑,当看到杨祐宁的造型时,才知道原来服装费都花在了他的身上。而曾为《捉妖记》演唱宣传曲的吴莫愁也加入《捉妖记2》成为了演员之一,她在现场透露,自己将在戏中搭档黄磊,但具体会出演什么样的角色,她卖了个关子。

而**登场的,则是从宣布阵容开始就引来不少期待的梁朝伟。时隔多年再次出演古装片,梁朝伟表示,很久没有看过自己穿古装的表演,而这次配合绿幕的表演也让梁朝伟经受了不少考验,他说:“和胡巴拍戏很痛苦,大多数时候都要对着空气演戏。”

梁朝伟还特别透露自己的角色“是一个欠了很多*的赌徒,欠了春春很多*,还欠了妖和小孩的*。”不过对于这样一个负债累累的角色,梁朝伟表示:“我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虽然看起来是很自私的人,但是内心很善良的。”电影捉妖记2在哪里拍摄?电影捉妖记2影帝梁朝伟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