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的特色美食 重庆怪味胡豆

2017-03-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蝶花牌怪味胡豆具有特有的工艺、*有的风味,集麻、辣、甜、咸、鲜、酥为一体,堪称一绝。胡豆颗粒壮似桑椹,色泽滋润,香甜酥鲜美奇特,麻辣咸舒适爽口,品赏时除直观感外,还有美妙的想象之味。

奇趣多多又相得益彰,因此而得名怪味。世界上有一种美食,它的味道旗帜鲜明又复杂多变,它的味型难以表达,它不按牌理出牌,不走寻常路;怪,是它的主旋律,它一阵拳打脚踢,乱拳打死老师傅;它具有典型的重庆风格和气派,在全世界都难以复制,也无法模仿;它的名字叫“怪味胡豆”。怪味胡豆丑得有点像葛优。

“食在中国,味在四川”,话说川菜以味见长,甜、咸、酸、软、脆、麻、辣、苦、鲜、香,十味俱全,此乃川菜之正宗。当酸、甜、麻、辣、咸五味同时纠缠在一起时,便开天辟地的诞生了一种新味型--怪味。在怪味这个大家庭里,五味之间如君子和而不同,互不**,各自为政,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和谐地进行着怪味大合唱。

重庆美食是川菜的分支,我认为怪味胡豆也属于川菜的阵营。但怪味胡豆的风格特点,却是地道的重庆味道。怪味胡豆天生一副不亢不卑、知白守黑的模样,丑得有点像娱乐圈的葛优。它不须硫磺熏白,也不须氨水催红,更不会打蜡抛光,一副素打扮的诚实样子,有点重庆崽儿敢爱敢恨的脾气,看了就让人放心。

标签: 重庆怪味胡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