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我的味道你不知道

2017-02-28来源 : 互联网

钢琴里散发出木头的气息

对于郎朗来说,钢琴占据了他生活的全部,每天接触钢琴的时间不次于睡觉的时间。郎朗说,钢琴是会散发出味道的,打开琴盖,轻轻吸一口气,淡淡的木头香气就会扑面而来。我不清楚这个味道是来自钢琴的共振部件还是结构部件,我也不确定这是几种木头一起散发出的味道,或许有云杉、泡桐、红松、椴木?我小时候弹的钢琴应该和现在弹的所散发出的味道是不一样的,或许和钢琴的制造工艺和品牌有关吧,小时候或许没太在意钢琴的味道,岁数越大,越能感受到钢琴特有的味道,它在时刻和你做着交流,你用手指与它互动,它用音符和气味回应着你。

其实任何食物都要生命,只要你信心观察,你会发现,它无时无刻的在跟你交流。

酒店的味道

如果说人的寿命有一**,那我觉得郎朗人生中的五十年全部都是在路上。每天醒来在不同的酒店中,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郎朗曾在一次专栏中提到过,酒店的味道对于我来说比较特别,我谈不上喜欢这些味道,也没有太多关于某种酒店味道的回忆,只是它们一直在伴随着我,从地球的一端到另一端,闻到它们,我就知道我在路上,在欧洲、在北美、在某一个不常听说的地方。闻到它们我也会放松,因为毕竟是到了可以休整的场所,其实酒店的味道有时候也有为自己加油鼓劲的作用,好像是一个个小里程碑。

是啊,任何事物都有着*特的味道,郎朗心中的味道只有他自己知道,如果你想了解关于郎朗的更多内容,请关注本周的《鲁豫有约**一日行》。

标签: 郎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