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也去创业,发生了什么,且看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

2017-02-17来源 : 互联网

大众所知的汪峰,是是摇滚老炮儿、音乐创作人,励志的梦想导师;代表作品《飞得更高》《北京北京》《春天里》也是家喻户晓,广为传唱。

在2016年,熟悉汪峰的人都不难发现,在音乐人身份之外,汪峰还多了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互联网创业者,在他的微博中随处可见关于碎乐这个产品的介绍和**。

节目中汪峰再一次谈到碎乐,碎乐是汪峰创业的互联网产品,作为一个音乐创作者,汪峰深知国内音乐人的艰难处境,他也不止一次在各种场合提起,创办碎乐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音乐人改变生存现状,使音乐创作版权获得应有的收益。

同时,碎乐时也给热爱音乐的广大网友们提供更多元化、更好玩的音乐内容,让更多有音乐才华的人多一个被发现的平台。很多音乐人都曾表示:碎乐给音乐人提供了一个非常开放的平台,在碎乐收获良多。

除了*立音乐人之外,李健、邓紫棋、李荣浩等**歌手也已经在入驻,章子怡和女儿熙熙更是对碎乐非常支持,节目中汪峰也提到他手把手教女儿熙熙体验碎乐各种功能的场景,熙熙的音乐天分不俗,在碎乐上发布的钢琴*奏获得了一众好评。

希望变身互联网创业者的汪峰,还是一如既往的热爱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