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禾绿回转寿司流程介绍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中一贯有的现象就是什么东西受欢迎,什么就会被大量供给。餐饮市场表现的尤为明显。自然这样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就像日本回转寿司很是受欢迎,品牌回转寿司品牌就有很多,禾绿回转寿司就很不错。

禾绿回转寿司创建于1997年10月,是以回转带为特色,经营日本美食的餐饮集团。现已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拥有160余家直营连锁店。禾绿的宗旨是为客人提供新鲜、卫生、**的出品和热忱、耐心、周到的服务。

禾绿回转寿司能加盟吗?该怎么加盟?看下面具体介绍:

禾绿为客人准备的食品有180余种,分为寿司、前菜、刺身、烧炸、面、饭、酒水等七大种类。所有出品采用日本传统的工艺制作,完整的保留了食物的营养成份,具有味道鲜美、清淡不腻的特色。禾绿回转寿司以大众化的价格,将这些具有日本风味的美食**给大家,让消费者多一种选择。

禾绿是中国烹饪协会会员,曾获得《深圳百家必吃知名食府》、《上海**餐饮品牌企业》、《北京市消费者购物满意信誉品牌》、《1978-2008年广东餐饮三十年杰出品牌企业》、《广州饮食天王之寿司天王》、《深圳餐饮企业**服务放心榜》、《浙江省公众满意**特色餐饮》、《深圳市消费者***单位(品牌)》等荣誉称号。

经过十四年的发展,禾绿回转寿司已建立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拥有统一的企业标识、统一的管理标准、统一的原料配给、统一的出品工艺、统一的服务程序、统一的装修风格。禾绿回转寿司已成为本行业中规模*大的连锁企业。

如今,禾绿以迅猛的发展速度向全国拓展,武汉、青岛、重庆、贵阳、成都、长沙、昆明、西安、哈尔滨、沈阳、昆明、江苏、南宁等子公司也都以崭新的形象,精美、时尚的装修风格呈现在新老顾客面前。为求稳健发展,禾绿不断改革管理体制,提高管理水平,合理配置企业资源,改善出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以增强顾客满意为*终目标。

加盟禾绿回转寿司流程:

1、投资咨询

2、实地考察

3、资格审核

4、签定支持协议

5、交纳费用

6、总部培训

7、选址装修

8、开业准备

9、售后服务

看完以上对于禾绿回转寿司加盟流程的介绍后,你应该对禾绿回转寿司这个品牌加盟已经非常清楚了,如果你对这个品牌还有什么其他方面的问题需要知道,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给我们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