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店铺经营还需要卖能力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是各大店铺竞争*为强烈的时候,而为了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各大店铺也是各种手段都会运用上。其实,如果想要让店铺在春节的时候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客人,除了售卖产品,其实还需要售卖能力!

零售终端,竞争异常激烈。尤其是在春节这个销售高峰期,各种酬宾活动上演得更是如*如荼。在这种情况下,谁能拥有更多的资源和创意,谁就能够把春节的市场做大,取得与众不同的效益。不管是资源也罢、创意也罢,*终还是要体现零售客户的经营能力。

眼看着春节销售高峰已经临近,零售客户陈桂林早已是万事俱备,为了备战今年的春节,除了正常的商品加大库存储备外,陈**还引进了几十个新款的商品,这在周围的零售客户中是少有的,因为这些新品牌不仅价格较高,而且只有达到一定的数量供货商才能提供货源。

虽然基本上是*家买卖,但陈桂林并没有漫天定价,他说,其实这些新品只是“诱饵”,主要的目的还是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超市来购物。而卖场的促销人员队伍也是庞大的,为了应节,陈桂林除了扩大销售队伍外,还提前对员工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努力做到服务周到、贴心、到位、专业。

并且,每位员工对卖场两千多种商品的摆放位置熟记于心,以**顾客在咨询过程中,能够在*短时间内及时把顾客领到商品前。用顾客的话来讲,桂林超市的服务人员是*热情、*专业的。当然,除了加大卖场内软、硬环境的建设外,桂林超市还进一步完善和稳定配送服务。

只要在桂林超市购买大宗商品,他们实行了无理由送货举措,由于春节期间销售量大,也相应增加了配送难度,为此,桂林超市提前和车辆出租公司搭成协议,只要是桂林超市用车,随叫随到,这样,虽然增加了配送成本,但却完善了售后服务。从卖场每天人流如潮的场面我们可以看出,桂林超市的商品和服务都是得到顾客肯定的。

由于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人们在这个特殊时间段的消费需求也非常的大,因此,每一个经营者都想要把握住这样难得的经营时间。当然,想要把握好春节经营,店主们自然也有着很多的注意事项。所以说,搞好春节期间的销售,只有我们零售客户懂得将自己的综合实力全方位地向顾客展示出来,得到顾客的肯定,那就等着“招财进宝”吧!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