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打造出好品牌可以通过提供贴心服务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店铺的品牌更为响亮,店铺的名声更大,现在不少店铺的**都在不断的努力。其实,打造出品牌的***这是有着很多方法可以掌握的,其中一个就是为顾客们提供出贴心好服务,相信是能够获得更多顾客肯定,进而让店铺品牌越来越大的。

零售商店如何打造出***?我认为经营品牌就是要为顾客提供贴心服务,让他们心情舒畅是*基本的条件。这也是我们作为经营者树立经营形象,提高竞争实力的根本。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零售市场上,要想*树一帜,就要有自己的特色,有叫消费者值得怀念的地方。

我个人认为,零售商店之间的竞争,就是一种服务的竞争,只有自己在软实力投入方面下功夫,不要怕吃苦,更不能忽视一些小细节,为顾客提供一些增值服务,才能把你这个品牌树好。有许多顾客都说我这儿服务很好,很愿意到我这儿来买东西。

啥叫服务呀?我看就是为顾客着想,要舍得让自己吃亏,你都想去讨顾客的巧,你说你的生意能做得好吗?能树立起良好的信誉吗?就是树立起品牌也是坏品牌、坏印象。这样做生意也不会能有什么好发展的。

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实力,从一开店开始,我就实行送货上门服务。这样虽然自己多花了费用,也浪费了不少时间,但效果还是不错的,有时,把人家要的商品送上门,我还能帮他们搬到家里,真正是送货到家了,现在我店里的顾客群基本上很稳定,许多都是打了多年交道的老朋友了。

正因为一直以来秉承着非常高质的服务,从而让店铺的生意是越来越稳,越来越*爆。当前这条街上的几十家饭店,酒水基本上都是从我这儿进的,平时一个电话,我就能把他们要的东西及时地送过去,好多饭店的**和我关系挺“铁”的。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