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财不务正业爱踢球 踢出红火好生意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生意人都非常的感慨,一旦开了一家店铺,无论生意好坏,都得守在店里面,真的是一点时间都没了,但本文的主人公王友财却不是如此,真正是“不务正业”,每天踢球。还别说,尽管爱踢球,却踢出了红****,店铺的生意是越来越兴旺。

下午五点刚到,零售客户王友财就急匆匆地招来妻子守店,自已换上了球衣就向小区里的活动中心跑去。已是深秋,风也不像以前那么温柔,有点儿凉嗖嗖的,但王**依旧是短衣短裤,还显得特别精神。妻子李爱说,他这是到小区里和那些铁哥们踢球去呢。

王友财一米八几的大个头,在学校里就是主力,这么多年,虽然开了家超市,整天忙得热*朝天,但这个爱好一直都没搁下。前几年,刚到这儿开店时,小区里正好有个露天足球场,王友财没事就到那玩两球,渐渐也就结识了小区里有共同爱好的居民,后来,干脆组织了一支业余足球队,要是没下雨,每**午都要来一场。

看到他如此“不务正业”,笔者好奇地问,这样玩,不耽误做生意呀?你还别说,小区里的球迷多着呢,他们可是我们超市消费的主力军,除非咱们这儿没有卖的商品这些人到别处买,只要有销售的,生意全都在我们这儿做。玩球倒玩出了“铁杆”消费者来,看样子,只要做个有心人,****做不好。

李爱还这样对笔者说,世界杯期间,王友财更“发疯”,他把超市中间的两排货架都拆了,后墙边放了个大彩电,只留下临墙周围的货架,那这些空间留干嘛?留小区里的球迷来看世界杯呗!由于世界杯基本上都在夜晚,那些迷球在家看球不仅打扰家人,连个交流的人都没有,于是就建议王友财提供了这么个场地,你还别说,晚上满满这一屋子的人,烟酒饮料副食,一个晚上的营业额都在一两千块左右,有时,这类商品卖的比白天还多。不务正业,有时也能歪打正着。

对于开店做生意,不同的人会有着不同的经营方法,有人规规矩矩,但生意却不一定红*,而有人就像王友财一样“不务正业”,却能够歪打正着,让生意越发的红*。所以,店铺经营,讲究的是方法,而不是一味的努力!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