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日本料理去哪里吃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吃过日本料理的朋友都应该觉得这是个不错的美食品牌。对于餐饮投资者来说,开一家日式料理餐厅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都说日本料理是用眼睛品尝的料理,事实上,更准确的说应该是用五感来品尝料理,即:眼—视觉的品尝;鼻—嗅觉的品尝;耳—听觉的品尝;触—触觉的品尝;自然还有舌—味觉的品尝。这样的美食今生岂能不亲自品尝。置身于中奥马哥孛罗酒店里的松子日本料理,并不因酒店的光环而变得奢华,相反它的日本民族风在酒店中显得更加突出。

正宗日本料理去哪里吃?

步入中奥马哥孛罗酒店的大堂,左转不远即可见松子日本料理的招牌,旁边还站着一位身穿和服的服务员。踏着疙瘩疙瘩响的楼梯下楼,眼前的料理店让人惊叹。古朴的就餐环境让人很难想象自己置身在酒店内,餐厅的四周是包间,中间是散座,内还有一个开放式的厨房,而此时服务员均穿着日式和服忙碌的穿梭于各个过道和包间之间。光从白色球型灯罩中放射出来,让整个餐厅透着暧昧的昏暗,简易的木桌,木椅,木制隔间,还有一些日本小人偶做装饰,让餐厅显得简约古朴,处处透出浓郁的日本民族特色。

都说日本料理是用眼睛品尝的料理,事实上,更准确的说应该是用五感来品尝料理,即:眼-视觉的品尝;鼻-嗅觉的品尝;耳-听觉的品尝;触-触觉的品尝;自然还有舌-味觉的品尝。

玄米茶,它是以大米为原料,经浸泡、蒸熟、滚炒等工艺制成的玄米与绿茶拼配而成的添香茶。初尝误认为是大麦茶,后询问后方知此玄米茶,再次品尝发现味道与大麦茶相比米的幽香更浓郁,吃起来既有炒麦粒的焦糖香又有绿茶的特殊清香,两者交织在一起,确是别有风味。

汁烤银鳕鱼,将浇上汁的银鳕鱼进行烤制,咬上一口,浓浓的油汁从鳕鱼中溢出,香甜的味道迅速在口腔中弥漫,鳕鱼慢慢在口腔中化开来。

寿司,日本人常吃的食物,餐厅准备有海苔卷成的,三文鱼寿司等不同种类的寿司。入口后,饭粒与美味在口里缓缓四散,掺醋的米饭清新微酸,生鱼新鲜甘美,还有帮着提味提鲜的山葵、姜葱末等调味料,逐渐交织成清鲜、肥腴、软嫩、香滑、微酸、甜美、沁凉、辛辣……种种看似对立冲突、却又彼此和谐共鸣的滋味口感,在舌齿间相互激荡交欢,奇妙感受难以言喻。

天妇罗,是用面粉、鸡蛋、水将其调成浆状,再将鱼、虾、蔬菜裹上浆放入油锅炸成金黄色,吃时蘸点萝卜泥,香脆可口,香而不腻。

清酒,**次品尝清酒,感觉它是很适合女性喝的,颜色清而透明,不如白酒辛辣,也不如葡萄酒苦涩,酸、甜、苦、涩、辣五种口味均衡调和,给人清爽的感觉。

以上就是对松子日本料理的简单介绍,这**是吃货朋友们喜欢的美食项目。投资这个品牌一定不会错的。当然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需要咨询我们的,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给我们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