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订货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在当前这样的科技时代,很多经营者都会选择进行网上订货。总之,现在不仅是城镇客户,连很多农村客户也都开始买了电脑开通网上订货,但是,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笔者发现客户在使用网上订货时还是存在一些问题:

问题一:自己忘了修改后的密码

很多零售客户的保密意识很强,在还不是很熟练掌握网上订货的情况下,就急着修改登录密码。但有些客户在修改密码时设置得过于复杂,或是别人帮着修改,导致连自己也忘了密码,无**常订货。

解决办法:可联系客户经理,请他通过重新授权或其他方法进行登录密码初始化。

问题二:慌乱中漏订某种牌号

很多人之前没用过网上订货,心里没谱,所以初次使用时难免慌乱。人一紧张就容易犯错,*常见的错误就是漏订某种牌号。虽然网上订货漏订牌号并不是什么大事,可以选择重新订货把漏订的品牌加进去,但一些客户碰到这种情况会更加慌乱,从而出现更多失误。

解决办法:初次使用网上订货时,碰到不明了的状况,可以向客户经理咨询,同时建议能以平常的心态去对待网上订货。$page$

问题三:怕电脑中毒经常重装系统

很多零售客户害怕电脑中毒,所以一旦感觉系统运行慢点就马上重装系统,也有不少人同时安装了两三个杀毒软件。这些情况会导致无法进行正常的网上订货。为什么呢?因为每重装一次系统,就需要重新授权。

解决办法:网上订货软件安装后,平时要做好防毒工作,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要随意重装系统。重装系统前要做好应对,以免对订货造成影响。

网上订货虽然是便捷了不少,但这毕竟是新时代问世的一种订货方式,而且在当前社会无比复杂的情况之下,因此,出现问题并不稀奇,只要适时的解决就好。那么,有了小编以上所介绍的这些解决方法,如果您也进行网上订货,同时出现了以上的这些问题,您是否知道如何解决了呢?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