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经营的痛点是什么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在同一个行业之中,别的店铺***爆,而您的店铺却以关门而告终呢?生意不好,总是有原因的。员工的抱怨和**的无奈,不会空穴来风。当你的餐厅出现了问题,是管理、制度还是营销服务的问题?现在要告诉你,你所找到的原因可能浮于表面,没有抓准痛点,那么就等着迎接更猛烈的暴风雨吧!

下面这七个餐厅经营的痛点,你被戳中了几条?

1、表面缺人才,实际缺机制

员工该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跟他们谈理想谈抱负,还不如沿海城市工厂报销员工回家路费来得实际,我们在抱怨员工不好找、留不住的同时,有没有想过给员工一个未来,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学习机会?

2、表面缺顾客,实际缺管理

**要考虑的问题是如何管理你的店面,如何提升服务,如何**价值,、客户都不来。

3、表面缺生意,实际缺思路

同样是一个顾客,别的餐厅就能多次光顾,为什么自己却只能干看着顾客来过一次再也不来?顾客很挑?菜品不够好?员工不给力?都不是,你需要的是改变产品格局、打破传统销售模式、**更多销**间。

4、表面缺促销,实际缺营销

别动不动就是降价打折、节日促销,不要到生意不好的时候才想起来促销,真正应该做的是一整套的营销规划,能让顾客持续来消费。

5、表面缺毛利空间

相信很多餐厅什么都缺,就是菜品不缺。许多餐厅菜品都是大而全,我们要做的是守住真正的招牌菜品,精简边际菜品,获得客户口碑的同时并将之持续下去。

6、表面缺旺销菜,实际缺经营理念

一个好的加盟主,能给各店面*新的行业信息,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先进管理及销售模式,而不是只会说:我给你新上点菜品,我们要的是菜品吗?不,我们要的是*!菜品本身不会**,好的理念才能**!

7、*缺学习交流的机会

各种展销会、招商会打着交流的旗号,本质是招商;几个同行聚在一起,很少人愿意掏心掏肺的告诉你真话。我们缺的是可以实实在在用来当餐厅支柱的方法。

如果您的餐厅经营过程之中也出现了这些问题,那么,现在的您可需要好好的思考出路,这样才有可能让餐厅能够获得更为长远的发展。总之,如果以上这些痛点存在,就会给餐厅的经营带来非常大的困扰,还需要经营者们多多关注。

标签: 餐厅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