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皇腊肠怎么样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自古以来就有等级制度的划分,当然中国现在是****国家,等级制度早已破灭,但是人们生活中依旧有等级观念的存在。况且为满足不同阶层的需要,产品的不同等级也是需要存在的。就拿餐饮行业的腊肠来说吧!

腊肠为广东、香港和澳门和南方其他地区常见的食品,是把猪肉放入用猪小肠制成的肠衣,经过压缩、脱水及晒干等程序而成。广东腊肠是其代表。在广东地区非常有名的就是皇上皇了。

皇上皇腊肠分几级

中华***“皇上皇”具有悠久的历久,截至2008年10月拥有品牌: “皇上皇” “香肠先生” 、“金冠”和“金风”, 且皇上皇“金冠”牌腊味有“腊味**”****的美誉。

广州皇上皇腊味,品牌**传承,其腊味制作技艺已入选广州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产品风味天然、口感醇香,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誉。相传广州沦陷初期,一个叫谢昌的年青人为了生计做一些腊味咸鱼、茶叶、沙榄等挑担生意,走街串巷、小本经营。谢昌有一兄弟叫谢柏,经营一家腊味行,名为“八佰载太上皇”其经营的腊味行每到秋冬季节经常人头攒动,日进斗金。

谢昌挑着小担经过“八佰载太上皇”腊味店,看到顾客盈门的场景,顿悟到自己必须这样做才能有所作为,也可免去终日奔波劳苦,于是他每天都会到这个门店在门外观察、学习,渐渐熟悉了运作方法,回家后反复调试腌制配方。并将亲手配制的将腊味分给左邻右舍,均得到好评。累了制作经验的谢昌在海珠南路其兄隔壁租了一间铺面,起名为“东昌腊味店,”借势经营,随后改店名为“皇上皇”,然后****的皇上皇便诞生了。

广东有俗语:秋风起,食腊味。足见广东人对于辣味的喜欢。特别是冬天,腊肠更加受到欢迎!

皇上皇腊肠分几级呢?分为初级、优级和特级三种,质量和味道也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

考虑好加盟哪一级的皇上皇腊肠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在**时间回复您。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