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任的好员工该如何培养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企业数量庞大,而企业员工更是千千万,不少的员工在这个企业工作的时候可能就想着跳槽到另外一家,这无疑就是一种不负责的表现。“如何让下属更有执行力?”“如何打造**团队?”“如何打造出负责任的好员工?”很多管理者在为团队管理而头疼。

负责任的员工

通常来讲,我们可以通过四种方式来造就负责任的员工,这四种方式包括:慎重安排员工职务、设定高绩效标准、提供员工自我控制所需的信息、提供员工参与的机会以培养管理者的愿景。四种方式都非常必要。

有系统而慎重的持续安排员工到适当的职位上,从来都是激发员工干劲的先决条件。*能有效刺激员工改善工作绩效、带给他工作上的自豪感和成就感的,莫过于分配他高要求的职务。

只求过关就好,往往消磨员工的干劲;通过努力不懈和发挥能力,专注于达到*高要求,总是能激发员工的干劲,这并不表示我们不应该鞭策员工工作,相反,我们应该让他们自我鞭策。**的办法是提升他们的意愿,把焦点放在更高的目标上。

我们或许应该从员工需要有什么贡献着手,而不是从员工实际上能做什么着手。要激励员工达成*高绩效,同样重要的是,管理者也必须针对决定员工表现能力的各种管理功能,设定高绩效标准。

为了激励员工获取*佳绩效,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管理层必须对自己的工作绩效提出***。因为较好的管理职能,是决定工人能否达到*佳绩效的关键。

*打击员工士气的事情莫过于,管理者像无头苍蝇般瞎忙时,却让员工闲在那里无所事事。

*能激励员工绩效的就是把内部管理事务处理得无懈可击,通过这些活动向员工展现管理者的才干和他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也直接反映出管理者的能力和标准。

管理能力的**个考验,就是管理者是否有能力让员工在干扰*小的情况下,发挥工作*大的效益。

让员工了解情况

员工必须有能力控制、衡量和引导自己的表现,应该知道自己的表现如何,而不必等别人来告诉他。

企业也必须设法让员工为后果负责,他应该知道自己的工作和整体有何关联,他也应该知道他对于企业有何贡献,以及通过企业对社会有何贡献。

拥有管理者的愿景

只有当员工拥有管理者的愿景时,他才会承担起达到*高绩效的责任。许多人经常谈到如何“赋予”员工对工作的自豪感、成就感,以及受重视的感觉,但是别人无法“给”你荣誉感、成就感和受重视感。

自豪感和成就感都必须源自于工作本身,无法衍生自工作以外的事物。

只有当员工确实有所成就时,他们才会有成就感,也只有当他们承担了重要的任务时,他们才会觉得自己重要。真正的自豪感、成就感和受重视感是奠基于积极、负责地参与有关自己工作和工厂社区管理的决策。

现在很多管理者都容易把一切控制在自己手里,然后员工感觉每一天就是重复不断的工作,没有新意,也看不到未来,这样的工作情况如何保障员工们负责任?所以,如果您管理团队们想要打造出负责任的员工,以上小编所介绍的内容不妨重视起来。

标签: 餐饮人员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