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酒水销售有哪些终端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酒水市场是中国无数市场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构成,因为中国国情的原因,这里有着非常多的品牌,每年所**出来的**自然也是无比的庞大。但如果想要做好相关的生意,自然还需要对产品销售的终端有所了解。而且,对于酒水品牌销售来说,终端消费总是一个重要的环节,对于创业项目酒水加盟来说,消费终端也决定了一个酒水品牌的销量,国内酒水销售都会有哪些终端呢?

国内酒水加盟,会产生一些终端,每个终端的出现带动了一些酒商的迅速崛起同时也淘汰了一些没有跟随时代发展的酒商,所以酒商的发展方向一定要顺应终端的发展,只有这样才能脱颖而出。

**个终端---商超

改革开放以前,计划经济为主,餐饮业也不发达,酒水销售终端主要集中在商超。人们的消费目的主要是礼品和婚庆等,消费场所主要集中在家里。那个年代基本没有别的终端。商超是酒水销售的主要渠道终端。一直到现在商超终端是非即饮渠道的主流。

第二个是终端---酒店

改革开放后,随着经济的发展,酒店的兴起,酒店的酒水消费成为新的终端。一部分酒商买断酒店,控制酒店中的酒水消费,从而迅速的崛起。酒店中的酒水消费成为酒水即饮市场的主要渠道。这个阶段商超和酒店是主要终端并平分**。根据相关数据,现在即饮市场的消费甚至超过非即饮渠道的酒水销售。

第三个终端---团购

这是一个有中国特色的消费终端,国外研究资料很少把这一渠道单*划分。酒店的酒水被垄断后,价格翻倍,消费者利益受损害,自带酒水成为必然。自带酒水令所有的以前在酒店买酒的消费者直接从酒水商那里直接采购。

一些创业项目酒水加盟商顺应潮流直接做团购市场,对酒店的消费者实行了终端拦截,尤其是对一些小酒商提供了迅速壮大的机会。国外的酒商进入中国市场只是形而上学的进入商超和酒店,没有意识到中国团购市场的特俗性,这也是他们水土不服的一个原因。

无论是以什么样的渠道进入到酒水经营大市场之中,但如果连酒水到底销售到了哪里都不清楚,这样还如何让自己的生意得到发展呢?所以,如果您想要投身到酒水经营大市场之中,对于终端还需要有着更多的了解哦。那么,有了小编以上的介绍,现在的您知道国内酒水销售有哪些终端了吗?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