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投资项目选圣马丁烧烤怎么样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是说康师傅倒闭了吗?很多逗比人士就说,我要赶紧买上好多康师傅方便面,以后可能就吃不到了。有人就说,就算没有康师傅还是会有康帅傅等等其他品牌。当然这是一个笑话,可是有一件事情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就是,当初我们手中泡面,*腿肠等零食已经变成了,坚果、酸奶、水果等健康零食。

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高,消费者对的态度从尝鲜似的跟风开始走向理性选择,他们更加趋向于到营养搭配均衡,既好吃,又得价格实惠的店就餐。而“圣马丁烤肉”就是这样一家倍受消费者欢迎的连锁店。

圣马丁烤肉品牌风格轻快、明洁、时尚,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口味的不同需求,拥有六十多种美食产品。此外,圣马丁烤肉还有多种特色小吃和精品凉菜供您选择。那么圣马丁烧烤如何加盟呢?

圣马丁烧烤怎么样?怎么加盟圣马丁烧烤?圣马丁烧烤加盟需要满足什么条件?看下面具体介绍:

圣马丁烧烤加盟条件:

1、了解特许者(公司)和被特许者(合作商)之间的关系,并同意履行和遵守相应的权利、义务。

2、在您所合作的城市长期居住或工作,并熟悉当地的社会及餐饮环境。

3、您的个人资金能力充足(不包括不动产的购买),因为每家聖馬丁餐厅的总投资在人民币50-100万(根据合作商实际情况面积大大小)(不含房租)。您可自行安排**,合股人数不得超过(五)人,其中主要合作商的出资比例需占该项目总投资的51%以上。

4、您的财务资信良好,无破产记录,并同意按时支付合作所需的相关费用。

5、您应具有*立法人的身份资格及良好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

6、您须具备长期合作意愿,并愿意全身心地投入合作店的经营管理,并努力维护聖馬丁良好的声誉和形象。

7、愿意参加公司的培训和接受公司的管理。

圣马丁烧烤加盟流程:

1、电话咨询

2、项目确定

3、选点

4、总部考察

5、签订协议

圣马丁烧烤设计流程:

1、采集设计需求

2、空间规划

3、配置计划

4、风格设计

5、绘制图稿

6、交付设计图稿

圣马丁烧烤开店流程:

1、专业人员培训(15天左右)

2、设备配置

3、开办宣传

4、营销策划

5、执行策划

6、物料配置

7、试营业

8、开业

9、后期经营管理策划

以上就是对圣马丁烧烤这个品牌加盟的简单介绍,如果你对这个品牌加盟感兴趣,那么就请在我们网站西方给我们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