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的灯光该如何设计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实体店的生意会怎么样,其实与灯光也会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所以,如果想要成功的经营一个店铺,肯定就需要做好相关的灯光设计工作。而一般商店的霓虹灯,是用光效果*佳的代表。咖啡馆的光当然不仅限于霓虹灯,灯光的用途*先是引导顾客进入,在适宜的光亮下品尝咖啡。因此,灯光的总亮度要低于周围,以显示咖啡馆的特性,使咖啡馆形成优雅的休闲环境,这样,才能使顾客循灯光进入温馨的咖啡馆。

如果光线过于暗淡,会使咖啡馆显出一种沉闷的感觉,不利于顾客品尝咖啡。

其次,光线用来吸引顾客对咖啡的注意力。因此,灯暗的吧台,咖啡可能显得古老而神秘的吸引力。

咖啡制品,本来就是以褐色为主,深色的、颜色较暗的咖啡,都会吸收较多的光,所以若使用较柔和的日光灯照射,整个咖啡馆的气氛就会舒适起来。

一般室内装饰设计,彩**调*好用明朗的颜色,照明效果较佳,不过,也不是说凡深色的背景都不好,有时为了实际上的需要,强调浅颜色与背景的对比,而另外打投光灯在咖啡器皿上,更能使咖啡馆品牌显眼突出或富有立体感。

灯饰有纯为照明或兼作装饰用,咖啡馆在装置的时候,一般说来,浅色的墙壁,如白色、米色,均能反射多量的光线,达90%;而颜色深的背景,如深蓝、深绿、咖啡色,只能反射光线5-10%。

到底选择什么样的灯光,这其实与咖啡馆整体的定位也有着很大的关系。总之,如果想要开一个***爆的咖啡馆,做好相关的灯光设计工作将会无比的重要。那么,如果您准备开一家咖啡馆,您会参考以上所介绍的内容来进行咖啡馆的灯光设计了吗?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