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做好春节经营的三准备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是中国特殊的节日,更是人们争相消费的时间段,所以,如果店铺做好准备工作,无疑可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段****。总之,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临近,节日气氛也渐渐浓厚,对于商家而言,每逢节日都会迎来一场令人兴奋和**的**时段,因此,零售商都在翘*以待,以便商机来时,全力一击。但是,如何做才能更好地把握节日期间的商机呢?根据往年经验,笔者总结了以下几点,或许可以给更多的零售商朋友带来经营上的思考与启迪。

*先,做好货源准备。在商机来临之前,货源是一个关键性问题,也是取得赢利的根本。就卷烟而言,零售商朋友要根据以往节日卷烟销售情况,科学预测节日期间的销售量,结合预测情况及时合理订购卷烟数量,**货源充足,满足市场需求。商机面前人人平等,如果您能够把握人无我有、人有我全、人全我优,定会在节日期间胜人一筹,取得理想的、可观的销售业绩。

其次,做好氛围准备。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零售商要精心布置一番,适当扮靓自己的商店,再者说节日是靠氛围来衬托的,中国人喜欢图一个热闹、喜庆、吉祥,人们常说,红红**中国年,因此,对于气氛布置,零售商应以红色为主,并结合龙年这一主题开展布置,在货品摆放上也要采取有效措施,让店内、店外充满节日喜庆、温馨气氛,从而吸引消费者和顾客眼球,提高消费者和顾客的进店率和购买力。

第三,做好服务准备。“顾客是上帝“这是众所周知的至理名言,但有一些零售店铺,节日期间往往会出现因人手不足、服务跟不上等现象,这不仅影响到了商品的销售,而且也影响到了店铺的声誉。对此,零售商朋友在春节来临之际同样要提前做好准备,以一颗成熟、真诚的心态去为顾客服务,不能怠慢每一位顾客,让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只有搞好顾客服务,才能决胜节日经营。

如果店主们可以把握住春节这样的特殊时间段,无疑是能够**出非常丰厚**收入的。总之,节日来了,消费多了,市场*了,商家忙了,但是,零售商朋友要想实实在在的把握好商机,必须还要做到时时留心,事事洞察,提前准备,满足需求,突出特色,凝聚人气,才能让您家店铺财源滚滚来。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