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记玉米汁加盟优势介绍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什么话题*受关注?看看这个永不散去的雾霾天气你就知道了,健康*重要。没错生活水平好了,什么要求都没有,**想要的就是健康。自然社会上的健康产品自然受到追捧。比如说餐饮行业的健康绿色饮品。

安徽手拉手餐饮管理集团,是一家以绿色健康时尚休闲饮品为主打的特许经营连锁机构,我们致力于打造**的饮品形态,将新兴玉米汁,鲜榨果汁与传统奶茶与健康茶文化溶合一体,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具活力的特色饮品。黄记玉米汁,经多位**营养学家不断研发,以新鲜选材、健康搭配、精细榨法、*特技术为主要特色,美味和养生的**选择。一种新兴的养生饮品,蓝海市场,几乎没有竞争。味香浓滑、飘香四溢,男女老少皆宜,更能美容**,拥有大量忠实顾客群体。

玉米中含有维生素E、卵磷脂、谷氨酸、低聚糖、食物纤维、胡萝卜素、矿物质等多种对人体有益元素,可健脾益胃、美容养颜、延缓衰老、防止便秘,防止动脉硬化、防癌抗癌……

黄记玉米汁作为***鲜榨玉米汁,看起来醇厚乳黄,晃一下杯子不会浆汁飞溅。略凉时表面有一层油皮,口感爽滑营养丰富。美味、新鲜、营养,看得见,想的到!一举俘获现代人,尤其80、90后年轻一族的心!

黄记玉米汁怎么样?有什么加盟优势?

黄记玉米汁加盟优势介绍:

轻松选址:选址容易,5-10平方米店面即可,每天卖出几百杯。

操作简单:工作流程轻松、休闲、卫生、干净,1-2人即可操作。

市场空白:黄记玉米汁鲜榨饮品属新兴饮品,市场一片空白,无同类竞争对手。

全年经营:***销,二十四小时可销售且饮品不受季节影响。

新品不断:每月研发中心将推出4-10种新品,市场人员巡店免费为加盟商培训。

以上就死对黄记玉米汁加盟优势的介绍,如果你还有什么其他方面的加盟问题想知道,就请在网站下方给我们留言,后期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