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烟陈列需要注意的内容有哪些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陈列工作做得是否到位,这对于卷烟的经营可是有着非常大影响力的。所以,如果想要做好卷烟经营,还需要在陈列上面下大功夫。总之,卷烟陈列是零售终端经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笔者认为,零售客户在卷烟陈列时有以下注意事项。

注意有序陈列。有的零售客户习惯将不同产地、不同价格、不同颜色、不同品牌的卷烟随意摆放在一起。实际上有序陈列卷烟不仅可以提升烟柜的档次,也可以缩短消费者寻找所需卷烟并决定购买的时间。

注意分清主次。卷烟陈列时要分清主次,利润较大的卷烟、滞销卷烟、新品卷烟等要有区别地进行**陈列,才能把这些卷烟很好地展示给消费者。

注意多量陈列。出于对卷烟损坏或安全因素的担心,零售客户在陈列卷烟时往往会人为地减少卷烟出样的品种和数量,这样做容易使消费者产生该店卷烟销售不好的想法。因此,要尽量陈列出所有的品种,扩大陈列面,出样力求丰富,让消费者选择的范围增多。

注意保持新鲜感。卷烟陈列样式要有特色,隔段时间就更换一种陈列方式,让消费者始终有一种视觉上的新鲜感,这样对日常经营无形中会起到促进作用。

注意整体陈列。平铺陈列的方法操作起来比较简单,深受零售客户欢迎。但是,这种陈列方法缺乏层次感和立体感,无形之中减少了消费者与商品的接触面。在卷烟陈列中注意整体陈列,可以采取增加卷烟的陈列高度和宽度、条包结合、物品点缀、设计背柜等方法,使卷烟陈列更具立体感。

注意搭配陈列。有些零售客户受各种条件的限制,卷烟陈列比较单一。事实上,只要处处留心,身边一些普通的材料也可以成为装饰的素材。例如,将一瓶酒和卷烟摆在一起,就能营造出别样的氛围。

注意专柜陈列。有条件的零售客户可以设立各种主题专柜,比如喜庆烟专柜、细支烟专柜等,再融入零售客户想要的主题,卷烟陈列就更为饱满。

注意**线陈列。在卷烟陈列中,要将主要品牌陈列在柜台的**线上,避免将其放于柜台的底层,柜台的高度与消费者的视线平行为佳。如果陈列不下,可以加宽柜台宽度,这样使得消费者可以很清楚看到所有的卷烟,从而快速找到所需的品牌。

别看只是小小的商品陈列,但这却可以对于店铺的经营有着直接的大影响力。所以,如果您是一名卷烟经营者,您想要做好卷烟经营工作,那么,有了以上小编所介绍的这些内容,现在的您知道如何做好卷烟陈列工作了吗?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