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不能带情绪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平常和人相处的时候喜欢带着自己的情绪,至多只会得罪一些人,对于生意不会有着太大的影响。但如果做生意还是带着自己的情绪,这对于生意的发展可是非常的不利。今天又是阴天,好像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遇见太阳了,虽然没有下雨,但,在这个灰暗的世界,人们总会或多或少地感到有些失落和彷徨,甚至,还有一阵莫名其妙的无名*。这不,经过了士顺商店,感触到的是在生意场上,这种情绪实在是要不得。

“拿一条20的苏烟,再-------”还没等人把话说完,店主就硬邦邦地丢去了一句话“没有,除了金南京,其余20的全都没有,非要这种烟,哪有那么多的好事。”顾客一听,*气也上来了,“没有就没有,说那么多的话干嘛?又不是你一家店,拽什么拽。还准备买两箱酒呢,我去别家,什么态度啊。”但是,说出这句话时,顾客的眼神还是瞟向店主的,他非常希望**能够说句软话挽留他,可是,店主对这一切视而不见无动于衷,*终这位顾客愤愤而去。

不管他*终去了哪家,也不管他以后感觉如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