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经营怎样才能揽到更多顾客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店铺的生意到底好不好,这是与店铺的顾客有着直接关系的。所以,如果想要让店铺的生意能够更为红*,就需要不断的招揽到更多的顾客。然而,这却困扰着不少的经营者。毕竟,店铺招揽顾客可是需要采取一定经营策略的。那么,开店经营怎样才能招揽到更多顾客?且看各方经营者们的看法。

开店要想揽客,不要有一种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心理,要善于宣传自己,让别人知道你卖的是好东西,同时,还要让进店的顾客留下好印象,*起码的条件就是要把店铺打理得干干净净,让人家感觉,你这儿虽然不是太豪华但却很清爽,同时,要见人一脸笑,和气才能生财。

要常对顾客讲:“你试试,不买没事的,说不定你介绍你朋友买呢?”在这种情况下,只要有人进店有人逗留有人摸摸你的商品,不管买与不买,顾客总会留下好的印象,虽然有的当时并没有成效,但后来还会回头来买。成了店里的回头客。

——江苏省淮安市成功超市 李小乐

要揽住顾客心,就要让顾客有一种常换常新的感觉。对于面市的新品,*好摆放在固定的位置,如“店主**台”,让人觉得你有新货进来了,也会满足好奇心看看、买点试试。虽然新品单列起来很烦,却有不同的效果。

每一个进店的顾客不可能把你店里的货品都记在心里,但看到“**台”里的商品,就会有一定的印象。就好像橱窗里模特穿的衣服,要是你选你衣服跟模特儿的尺寸大小正合适,很出彩,那她印象肯定很深,她虽然不买,说不定她会对她的同事或家人说在哪儿哪儿看到一款好衣服。开零售店卖百货也是同样的道理。

——江苏省涟水县华天购物超市 冯国兵

中国人有个坏毛病,喜欢扎堆买东西。大家可以看到那些生意红*的饭店,虽然没有坐位了,有的人还坐在那儿等;那个地摊上围了一圈人,不管需要不需要,你都要去*购,因为觉得别人能买我买肯定不会上当,而且还会你传我、我传你。

所以,咱们开店也要学学人家怎么做生意的。要想揽客,你的店里一定要有一些或者一点经济实惠的大众款低价商品,增加你店里的人流量,开店并非所有的商品都是*大*的,有时你拿出一两款低价商品来吸引人,不仅会带来人气,而且还能带动其他商品的销售。

开店在当前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创业选择,这让整个零售经营行业所面临的竞争压力是越来越大。总之,开店搞经营,揽客是关键。只有引来客,聚住客,才能使卖场***,从而实现销售量的提升,经营形象提升的目的。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