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奴纳牛排自助该怎么加盟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西餐牛排向来被中国人定义为**消费品,也是一个可以能给人带来浪漫感受的消费场所。巴萨牛排自助作为享受浪漫的**美食,牛排西餐厅是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喜欢去的地方,哪里可以享受浪漫,可以享受贵族般的生活,如今,巴萨牛排自助作为西式快餐美食,进入中国餐饮市场,**一场场异国西式美味的绝顶盛宴。

巴萨牛排自助带着阿尔卑斯的欧洲贵族血统,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在选材、口感、工艺上都坚守梅杰夫的传统标准,一样的味道,同样的感觉,呈现给消费者****的口味。巴萨牛排自助让中国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来自异国他乡原汁原味的牛排。尝一次,就能让消费者的舌尖爱上的美味,**难忘。巴萨奴纳牛排自助如何加盟呢?

巴萨奴纳牛排自助如何加盟

巴萨奴纳牛排加盟条件:

1、投资者具备*立行事能力,勤劳肯干,品德良好,诚实守信的公民。

2、认同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及合作方式。

3、投资者热爱本行业,并具备坚定的信念和充分的热情为此奋斗。

4、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资金实力。

5、接受总部统一管理,愿意共同维护品牌形象。

6、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良好的商业信誉。

7、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且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经营中。

巴萨奴纳牛排加盟流程:

1、访问巴萨奴纳牛排中国总部以及办公与生产车间等,也可以通过电话、手机短信、Email或者是网上咨询留言的方式进行意向咨询,务必仔细浏览巴萨奴纳牛排官网及巴萨奴纳牛排加盟手册。

2、加盟商确定有投资创业意向后,进入意向洽谈阶段。

3、经过详细洽谈后,前往巴萨奴纳牛排加盟总部签订《加盟意向书》,在巴萨奴纳牛排总部的大力协助下,进入到店面选址阶段,包括环境评估、商圈评估、店铺评估三项。

4、选址完毕后接着签订《购货合同》,巴萨奴纳牛排加盟者需支付一定数额定金,并自行申请营业执照,巴萨奴纳牛排总部则提供出符合店面规模的设备规划。

5、进入店面装修阶段后,按照巴萨奴纳牛排加盟统一装修风格,对店铺整体视觉形象进行装修施工。

6、在培训阶段中,通过理论与实践的想结合,让加盟商掌握基本的洗涤技巧、店务规范管理、日常经营技巧等(整个培训内容包括:品牌文化、前台礼仪、洗衣知识、污渍处理、精洗技术、熨烫技术、设备保养、运营管理、行销方法),整个培训时间为7至15天左右。

7、培训结束后签订《特许经营合同》和《售卡协议》,至此获得巴萨奴纳牛排品牌使用权,在加盟商店铺装修结束后,电话通知巴萨奴纳牛排总部发放设备,会有技术人员及时到店进行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8、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便可及时开业,巴萨奴纳牛排总部更是大力扶持加盟商开业运营,提供到店指导、跟踪指导、后期扶持等,**每位加盟商都能够顺利开业。

以上就是对巴萨奴纳牛排这个品牌的简单介绍,当然如果你对这个品牌加盟感兴趣,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给我们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我们的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