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贴膜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手机都是大屏幕的智能手机,很容易造成各种的划痕,于是,手机贴膜便开始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现如今手机几乎已经实现了全民普及,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手机贴膜自然也就迎来了大需求。那么,手机贴膜哪个品牌好?下面,让小编来揭秘手机贴膜**品牌排行榜,从而让您可以选择到合适的手机贴膜品牌。

手机贴膜**品牌排行榜NO.1、摩仕Moshi:美国AEVOE*创品牌,擅长设计***的3C产品周边配件,数码配件奢华品牌,精品摩仕电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手机贴膜**品牌排行榜NO.2、摩米士Momax:时尚手机周边产品品牌,香港星级品牌,德国红点大奖品获得者,苹果官方授权品牌,摩米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手机贴膜**品牌排行榜NO.3、卡登仕Capdase:香港配件产品领先品牌,数码周边产品专业厂商,**液晶贴膜品牌,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盛创亚洲有限公司。

手机贴膜**品牌排行榜NO.4、品胜PISEN:**液晶贴膜品牌,*具市场竞争力品牌,行业知名品牌,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贴膜**品牌排行榜NO.5、浦诺菲Pivoful:集自主研发、制造、营销一体综合性手机周边产品生产企业,手机贴膜实力厂商,深圳浦诺菲电讯有限公司。

手机贴膜**品牌排行榜NO.6、贝尔金Belkin:创建于1983年美国,电脑/数码周边产品的全球领先厂商之一,美国IT配件销量第一,贝尔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手机贴膜**品牌排行榜NO.7、酷奇COOSKIN:笔记本电脑周边产品的领军者,专业生产笔记本电脑键盘保护膜等产品,行业知名品牌,上海酷奇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贴膜**品牌排行榜NO.8、宜客莱:电脑周边产品提供商,**液晶贴膜品牌,计算机周边产品的领先新秀,宜客莱(上海)电脑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贴膜**品牌排行榜NO.9、邦克仕Benks:致力于打造舒适/安全/实用的3C数码周边配件,专业的数码周边产品研发生产企业,深圳市邦克仕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贴膜**品牌排行榜NO.10、黑客OK8:专业生产液晶屏幕保护膜的厂商,知名液晶保护膜品牌,行业极具有市场竞争力企业,深圳市台技光电有限公司。

购买了一个手机,可不是随便用用就会扔的,人们都希望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因此,几乎每一个手机用户自然都希望可以使用到品质更高的手机贴膜。那么,有了小编所介绍的手机贴膜**品牌排行榜,如果您想要选择出合适的手机贴膜产品,您会选择哪一个品牌呢?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