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逆袭就发生在折腾茶欢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长大了你会发现,小时候的那些励志故事都是骗人的,人与人之间是有差距的,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得到自己想要的,想要来个大反转,就要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三大要素,而这也是**难得一见的机会,就算有也不一定被你抓住,这么悲催的人生,是不是觉得没有一点活头了。其实事实不是这样的。以上只是悲观人的看法,乐观的你可不能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无论你有什么样的先天条件,那都是从你出生就注定的,无法改变,你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取你想要的,因为不努力你就真的什么都没有。

想要有房、有车?想要被女神青睐?全民创业时期,草根也要逆袭,如何逆袭?古有“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今有”天上掉下个折腾茶“,**已经砸到你的头上,还不赶紧抓紧?草根逆袭请早,加入折腾茶正好!

中国台湾是东西方文化的交汇处,也是连接东亚和东南亚的地理中心。各种文化交融于此,汇集**美食于一地,可谓美食爱好者的天堂。而来自于台湾的折腾茶,从众多茶饮中脱颖而出,成为台湾茶饮行业的发起人和佼佼者。折腾茶的茶饮在台久负盛名,拥有众多的回头客,也在不断的吸纳新客。

一个好的品牌总需要有一个强大的后台支持。折腾茶隶属于德咖(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德咖**,身在魔都(上海)的中国式合伙人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管理为一体,凭借开阔的**视野、富有**的专业运营团队、深厚的产品研发资历,致力于创新型商业连锁模式的品牌管理和持术输出。公司经营理念:团队、智慧、创新、未来;服务宗旨:锐意进取,永续经营。折腾团队,拥有一颗年轻的富有**的红心,用心做好每一杯茶饮,**每一杯茶饮从原料都是*新鲜的,从卫生都是*干净的,从养生都是*健康的。

低门槛,***,小投入,大回报是折腾茶的金字招牌。折腾茶为了**中国大陆市场,采用低门槛准入,原味技术支持的合作方式,并对加盟商提供从运营到管理到产品到实操全方位的服务,力图把加盟商的风险降到极低。

折腾茶欢迎每一个有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对实现自我价值和创业有无比渴望的人来成为折腾茶布局中国大陆市场的拼图。如果你认同折腾茶的企业理念和文化,

有良好的信誉和创业的愿景,愿意接受总部培训,那么,折腾茶欢迎你的加入!

草根也要成就伟业,折腾茶助你一臂之力,轻松将**带回家!Come,跟着折腾茶一起折腾属于草根的贵族生活吧!

想加入折腾茶经营行业的你还在等什么,给我们留言吧!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