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火锅加盟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的社会中,美食永远都是被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美食行业的市场越来越广阔,作为美食行业中重要分支的*锅,也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目光,这也加剧了*锅市场的竞争,朝天门*锅,一起悠久的经营历史告诉准备投资*锅行业的商家,选择朝天门就是选择成功创业。

“朝天门”*锅品牌始于1935年,后因历史原因于50年代初中断经营。90年代初,“朝天门”*锅**经营。改革开放初期,朝天门实行品牌化经营使朝天门*锅不断发展壮大,2004年朝天门餐饮总部成立,转为企业化、集团化管理模式,2007年朝天门品牌获得特许经营资格,正式在全国开展连锁经营,2013年升级为“朝天门餐饮控股集团”。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重庆市朝天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普盛餐饮投资有限公司、重庆渝城味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重庆润汇佳商贸有限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春吾里、九园和普记。全面实现品牌产业化、集团化管理。截止目前,朝天门餐饮旗下在全国及海外拥有500多家连锁门店。

我们本着一种虔诚而负责的心态,努力把它培育成一个*****品牌*锅。我们不敢急功近利,本着稳健踏实的工作作风,**出了汤色红亮,鲜香醇厚,辣而不燥的精品*锅及完整的经营管理体系。

在朝天门,我们不仅可以享受到原汁原味的重庆*锅,同时还能享受到优越的就餐环境,让你吃的放心,吃的舒心。我们期待着热爱*锅行业的你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将朝天门*锅做的更好,心动不如行动,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