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代烤鱼的投资详情问答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烤鱼是现在能够与餐饮*锅热门项目媲美的加盟项目,当然餐饮市场中比较热门的烤鱼品牌也有很多,花千代烤鱼就是其中一个比较好的品牌项目。那么这个品牌怎么样,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河南花千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经营烤鱼为主、融汇*锅特色于一体的时尚餐饮连锁企业,公司始终秉承“好健康 好滋味”的理念,不断创新口味,所有食材从源头把关,着力于打造时尚、健康、美味的用餐体验。目前已在河南、山东、河北、福建、宁夏、天津、广东、辽宁、贵州、浙江、湖北、山西、安徽、江西、江苏,陕西等地区已开业和即将开业共有130多家连锁店。连锁店所有原料公司统一配送,**口味一致。是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加盟品牌,下面就针对花千代烤鱼家常见问题做一些总结。

花千代烤鱼投资详情问答:

问:“花千代”和“爱鱼味”两个品牌有什么区别?

答:这是我公司旗下的两个品牌,相同的配料,口味一样;区别是“花千代”做商场和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店面,“爱鱼味”主要做街边店,两者的管理模式和营销方案上不相同。

问:开一家这样的时尚烤鱼店需要多大面积的店?投资多少?

答:亲,一般店面以在200--400平方米为宜;根据开设店面大小不同,总体运营资金一般在50-100万左右。

问:店面的人员是自己招还是公司派人?

答:您在本地按照略高于当地待遇标准招聘人员,统一到总部参加培训。

问:咱们的鱼做法好学吗?如果厨师离职了怎么办?

答:亲,咱们的烤鱼是按流程、定量操作,简单易学,可以说是“傻瓜式操作”;秘料配方,总部统一配送原料**口味一致的同时,也不用担心技术流失,您也可以随时安排新人来培训学习。

花千代烤鱼以其*家工艺、特色创新逐渐发展成为烤鱼*具特色的品牌,吸引着大批的创业投资者前来考察加盟,掀起了烤鱼界的风暴。花千代烤鱼传承**的过程中兼收并蓄,在不断发扬自己身有事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实力,致力于将烤鱼美食文化推向每一个大众的餐桌。

以上就是对花千代烤鱼这个品牌的简答介绍,当然如果你还有什么其他方面的问题需要知道的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给我们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我们的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