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看的三大促销技巧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在做促销的时候要有技巧可言,不能一味地打折,给予回扣这样的优惠,而是要有计划,有策略地进行。那么,开店促销怎么做呢?下面小编带来三个促销技巧,感兴趣的话一起看看吧!

**招,一件货

新产品都是比较吸引顾客的眼球的,如何在“新“上面继续做文章呢?意大利有个莱尔市场,就是专售新产品的。并且该市场只售*批,买完为止,**进货。此“割爱“创意,让来这里的顾客中意就买,毫不犹豫。这真是“新”上加新的创意!

第二招,打1折

可能有人会认为打一折,那商家不是亏大了。这就得会巧妙运用营销策略。可以制定**天打九折,第二天打八折,第三天七折,这样下去,*后**打一折的策略。顾客可以在打折的销售期间随意选定购物的的日子,如果想要以*便宜的价*购买,那就在*后**去购买,但是想要的东西不一定会留到那**。等到打五折,四折的时候,客人已经潮水般的涌过来,等不到打一折的时候,商品就已经卖光了。那么商家有亏本吗?“打1折”的只是一种心理战术而已,商家怎能亏本呢?

第三招,明亏暗*

曾经有个很精明的商人,将当时售价为200的膏药,以八十元卖出,生意非常好,但是随着销售量的增加,负荷也越来越高。但是,他却*了。因为前来买膏药的人几乎都会顺便买些其他药品。降低一种商品的价格,而促销其他产品,一举两得。

在促销这方面,有些店铺做的很好,所以**就很稳固。如果您开店不懂得如何做促销,想必店铺收益会受到影响,因此在开店做生意之前*需要学习的是促销技巧。希望上面三个促销技巧对您有帮助。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